暮秋314

你可以说我怪,但你不可以说我磕的cp怪!
辣女人x狗天下无敌
之前不太常用lof,最近在打算把整过的文和图都搬过来

【盾寡//寡队】短篇-重逢

一个时间线在队3和复联3之间的原创脑洞,我私设把猎鹰从小队里踢出去了。(…)有小部分例如娜塔莎喜欢雨的梗源自漫画,MCU有待考证。

尽量保证没有ooc。

——————正文分割线——————

  娜塔莎瞪着窗外。 
  此时雨下的猛烈,却依然有各种各样,叫不出名字的虫与鸟兽的叫声从半掩的窗外漏进来——这已经是这个月里的第三场雨了,尽管娜塔莎是十分喜欢雨的,并且雨能十分有效的缓解非洲大陆燥热的气温,她却也知道雨季只能使一切都变得潮湿,无法干燥的冷静下来,包括换洗的衣物,土司面包以及她自己的的情绪。 
  娜塔莎没有开灯,她只是叹了口气,然后如同数十年来所做的一样,尽量使自己平静下来,不被一切个人的负面情绪影响,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看一切—— 她正尝试在“与搭档失联带来的担忧”与她所习惯的所谓“冷静”之间找一个合适的临界点,好让自己有充分的理由睡个好觉——两个月前,在一次恐怖袭击发生之前史蒂夫与她得到了情报,计划分头阻止一队人,任务即将完成之际史蒂夫却执意撇下她循着得到的各类踪迹前往恐怖分子的老巢抓捕这些人的头目,然后再无消息,也没有如约回到他们约好的安全屋与她相见。身为一个(前)间谍或是(前)特工 她不该担心,但身为他的搭档,爱人,她希望自己能够做点儿什么。
  尽管不联系,不相见或是更严重的情况在他们的感情中出现过好几次,但这次的情况与以往并不太一样。坦白的说,她害怕他的死亡。尽管她认为这并不太可能,但另一种减小相见机会的“方式”就近在眼前——她已经在这儿等了一个多月,再等下去只会加大她甚至他们暴露自己的可能——尽管他们一直在做反恐的工作,但这种行为却并不受到当地人民的理解。一旦暴露,就会受到警方的干涉,或者人们就会对他们做出些不好的事情。
  “这个世界与我想的根本不一样,娜塔莎。”在复仇者联盟的内战结束后史蒂夫与她一起转入地下工作的两年里,无数次在疲乏至朦胧状态,即将入睡的黑暗里,史蒂夫都只是将叹息与沙哑的单词轻轻的喷在她的耳畔,时不时吻吻她偶有淤青的面颊直至她入睡。她其实也早就明白现实世界总让人失望, 但在一切奔着最坏发生之前,她总要咬牙放下一切,牺牲掉她的个人情感为更多人尽力找到一个平衡点——她要赎罪,记得吗?她知道自己一直有所亏欠,对这个世界,对所有人。
   明天是计划里最晚离开的时间了,她必须要寻找到一个新的安全屋。而这只能再一次的大大缩小他们重逢的机率。这样想着,娜塔莎又叹了口气。 未知总是大于计划,她不知道史蒂夫那边发生了什么,他在哪儿,甚至连他是生是死都无从得知。此时的思念已经疯狂的缠绕上她的理智,将她揽进记忆中的味道里,用一句又一句的熟悉声音亲吻她的耳畔,她却只能咬牙将他的影子推开。
  当她刚刚放下水杯打算将窗户关紧的时候,她听见了在雨声掩盖下踩在屋外木地板上的脚步声——这个人正缓慢而稳步前进,第三步时刚巧到达门的距离。在这之间,娜塔莎已经迅速将寡妇蛰开启。“是我,娜。”带着将近十年的默契,熟悉的,夹着疲惫声音在门刚刚被开启一条缝时就随着雨浓烈的味道被灌进来,阻止了娜塔莎将寡妇蛰发射。她终于松了口气,笑了。“你迟到了,打算怎么跟我交代?” 
  史蒂夫浑身上下都湿透了,他挑挑眉,看向黑暗中娜塔莎的轮廓。“你知道的,总有人…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感兴趣。”他走进屋里,咬了咬牙将腹部沾满血污——即使在黑暗中娜塔莎都看的清楚——的制服从身上扒下来,这时候娜塔莎又借着月光看清了他的伤口。那看起来并不严重,如果没有被雨淋的话。“坐下,别动。”她说,“我帮你处理。” 
  娜塔莎带着酒精温度的微冷指腹掠过史蒂夫未干的胸膛,纱布缠绕过他肌肉线条分明的前胸与腰,当她终于用简易剪刀剪断了多余的纱布时,史蒂夫才终于动了动。“别担心…”疲惫使他的声音像他已经蓄上深棕色的络腮胡的下巴一样扎人,“他们没把我怎么样,但他们现在可能已经躺在外面有警察看守的医院病房里了。”娜塔莎单手抚上史蒂夫的下颌:“然后呢,你怎么知道我会在这儿?”她不经意的将唇角勾至个似笑非笑的弧度,这才注意到史蒂夫的视线一直停滞在她的眼底。娜塔莎下意识的润了润嘴唇迅速俯下身,看史蒂夫的睫毛颤了又颤,然后将他口中“我还不懂…”的后半句吞进嘴里。 
  窗外的雨还在下,暗淡的月光隐隐约约从窗外泄进来,在墙上映下个模糊的影。 
  “我很想你。”

        END. 暂定无后续。

评论
热度 ( 94 )

© 暮秋314 | Powered by LOFTER